yuer_ran

成分复杂

【乐你】叫姐姐

  激情短打小甜文

  清水无🚗   放心食用 小学生文笔不洗勿喷 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过几天是你和钟辰乐交往一周年纪念日,正好也是他要开线上签售的日子,你想着给他一个惊喜(惊吓)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久前你就拿着手机可劲的冲签售专,经过你的不懈努力(钞能力)成功的中了签售名额,你看着名单上(珍妮姐姐乐乐爱你)几个大字笑的花枝乱颤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大早的吃哈哈屁了笑的这么开心?”刚洗簌完的钟辰乐一边说着欠揍的话一边把你搂入怀里,拿他湿漉漉的头发发坏的蹭着你的脖颈,活像一只大猫。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把手机往口袋里一藏,拍了他的大头一下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赶紧去吹头发,别从这闹我。”

  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是谁刚在一起的时候还会帮我吹头发,结果现在可好不仅不帮我吹还烦我,我懂了感情淡了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钟辰乐磨磨蹭蹭的抬起头,报复似的揉了一把你的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给气笑了“哎,也不知道是谁刚在一块的时候天天姐姐姐姐的叫我。哎,儿子大了,叛逆期来了,连姐姐都不叫了~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谁还不会阴阳人啊切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钟辰乐笑眯眯的捂着耳朵,一脸真挚的问你, “什么?谁在说话?珍妮你有没有听到谁在说话?是不是咱家进蚊子了?”

  

   “钟辰乐你完了!!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钟辰乐比你小一岁,刚追你的时候是简直就是个撒娇精,整天姐姐长姐姐短的跟在你后面,你被他小奶狗的性格给拿捏的死死的,再加上他本身就长得白白嫩嫩,便答应了他的追求。

    

    谁知熟了之后才知道什么小奶狗撒娇精,这根本是只狡猾的猫咪,一天天的傲娇得很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你想着一定要在签售上好好的搞一下他,至少得听他叫一声姐姐吧~


    ———


     你被排到最后一个接受视频签售,激动的调整着平板,准备把这见证历史的一刻录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滴滴..


        刚接通电话钟辰乐正在整理衣服,一抬头发现是你,只是愣了一下,随后换上了甜甜的营业笑容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哈喽,你是第一次参见签售吧,看着有些眼生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给气笑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是呢乐乐宝贝,姐姐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~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~”他学着你的语气拖着长腔回答着。


      视频签收只有两分钟的时间,你为了节省时间直奔主题,乐乐可不可以念一下读一下姐姐的id呢,我想做录下来当起床铃呢!”


     钟辰乐看着名单上(珍妮姐姐 乐乐爱你)几个大字满头黑线。


      你看着一脸纠结的钟辰乐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乐乐宝贝不会连我这个小小的要求都拒绝我的吧~没有关系,你不想说就不说了,我不过只是你的粉丝罢了,你不想说也是可以的~”


        钟辰乐式道德绑架,这是你跟他在一起后学到的招式,用得那叫个炉火纯青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珍...珍妮姐姐,乐乐爱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钟辰乐本来白皙的皮肤瞬间红了一大片,整个人粉红粉红的奶的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钟辰乐害羞的样子心里喜欢的不行,恨不得顺着电脑过去狠狠的蹂躏他软乎乎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姐姐也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美滋滋的回复着他,他微微低着头眼睛,默默的盯着你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姐姐今天晚上能陪我玩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笑的很甜,脸上的猫咪纹都露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...什么?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姐姐晚上陪我玩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脸上的粉红已褪去,一双细长的丹凤眼似有若无盯着你的嘴巴,整个人痞的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你缓个神来,那边时间到的铃声就已经响起,钟辰乐轻声笑着跟你说再见。


       “晚上见哦,姐.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听着他最后咬字极重的一声姐姐,深感今晚会被折腾死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晚。


        钟辰乐一回到家还没等你说话抱起来你就往卧室走。


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等会儿!!你要干什么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干你啊,姐姐~”
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60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